Honoodz

有一句心里话想要说给你!

逆转裁判/响王 非你不可的事

#沙雕向日常小段子

#逆转裁判4剧情线

#响王要素有


以上OK?



  王泥喜法介现在遇到了一些麻烦。

  现在正坐在他面前的金发男子正笑吟吟地和美贯聊天,场面无比温馨导致现在愁眉苦脸的王泥喜完全融入不进去。说到底,他连为何发展成这种局势都搞不清楚。他闭上眼睛自己苦闷地喝茶,一边在脑海里浮现出事件的经过。

 

  事情发生在一小时前,王泥喜正代替成步堂帮事务所打扫卫生:忽然美贯推门而入,像往常一样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和他打招呼,王泥喜也用微笑做出回应。他的视线缓缓上移,笑容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于此对比处在美贯身后的男子则用比美贯还要灿烂的笑容答复他的惊讶。


“啊…牙琉检察官?!你为什么……”

 “嗯?因为我在路上碰巧遇到了小美人…,顺便,我也找你有事。”


  没想到这个检察官这么自在…这个碰巧也太巧了吧,而且他不是知道我们事务所的位置吗?…还有我的事情,是顺便完成的啊。


  身穿围裙戴上手套握紧扫把的王泥喜皱起眉头内心不满地吐槽着。之后他放下手中的家务活,瘫坐在沙发上回答牙琉和美贯的随机问题,之后的时间便是在他们两人的交流中度过的。


  前景提要就此别过,王泥喜放下茶杯叹了口气,总觉得像是浪费时间一样,他手托着脸颊百般无赖地不停看向双方。在闲聊的一段时间过后,美贯便背着包准备魔术表演的训练,临走之前还特意轻声对他说了句:

  “这次就不需要帮忙啦,牙琉哥哥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跟你单独谈谈。”


  单独谈谈?什么意思。

  

  “嗯没错,就是字面上的单独谈谈噢。”

  牙琉清澈的声音回荡在王泥喜的耳边,温柔却又充满力量,瞬间看透了律师的心里活动。他说完便前倾身子透露出一股只会在法庭见到的认真气势,直勾勾地紧盯王泥喜。


  ……不妙的预感。


  “难道是…额,上次我不小心碰到了你的摩托车?”

  “哈哈哈!怎么可能,我是这种小气的家伙吗?"牙琉像是快被面前的新人律师逗得笑岔气,捂住腹部直拍桌子。"大额头,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只有你才能完成的事,所以我来单独找你。有奖竞猜噢,一共有三次机会。”

  

  只有我……

  王泥喜有些飘忽,顺时他的脑海里浮现出了数不胜数的答案。帮忙一起处理案件,找出证言的矛盾之处,帮他的摩托车轮胎打气…到底是哪一个。王泥喜越想越不对劲,渐渐皱起眉头手撑着下巴猜测了很久。


  “啊!我明白了…陪你做发声练习训练——!”

  “…还有两次。”


  自信的笑容被他十分柔和的声音凝固在了脸上,摇摇脑袋将意识集中在牙琉身上。他细长的手指在有节奏地敲打着,手心似乎握紧了一片薄薄的物体…倒三角形状,再联想到是吉他手的身份,…是拨片。弹琴过后来的吗…啊!难道说是关于演唱会的事情吗。


  “くらえ!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关于演唱会的事情吧!”


  “異議あり!真可惜…还剩一次机会噢!”牙琉模仿一位轻飘飘检察官的动作对着王泥喜摇了摇食指便用极其认真的语气凑到他面前补充几句。“给大脑门一点点提示,…我想要你做的事,是当你完成之后,我会抱着你大喊我爱你的事。”


   大喊…我爱你…抱住我。…怎么想都是那种糟糕的事情啊?!


“是这样…诶?诶诶诶?!什——牙琉检察官…?!那个…那个是指…不,不可能。我要向你告…——”

 

  王泥喜刚刚还想吐槽双方的立场,听到这句话顿时像炸毛的猫咪一样从沙发上弹起来,垂下的两根毛忽然变得直挺,面红耳赤地在极力避免脑袋里的糟糕猜想,疯狂摆动双手害羞地结巴起来。过了一会儿便麻木地站直腰板捂住自己的耳根撅起嘴巴想要遗忘一秒前的所有举动。


   惊慌失措的王泥喜的确很有趣,牙琉的坏笑明显流露出的意思,他心里明白只是他说得有些暧昧不明。当然,这么可爱的新人律师不逗一逗也太浪费了吧?牙琉这么想着,从沙发上站起后手插进口袋里俯下身子说出真相:


 


“嗯,当然是请你帮我打扫一下我的办公室啦。因为听小美人说你在事务所进行大扫除,顺便就想把你拉过来做清洁。哈哈哈,反应这么激烈难道你认为是——?等等等等,为什么把我推走?别关上门,所以请你?!大脑门——!”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